医院简介集团介绍历史沿革诊疗特色环境设施医院风采资质荣誉
科室介绍医疗团队
预约挂号门诊指南
首页>医护团队>医生介绍
方志坚
主任医师
职称
主任医师
擅长
擅长各类贫血性疾病、急慢性白血病、多发性骨髓瘤及淋巴瘤、骨髓增殖性疾病、原发免疫性血小板减少以及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等疾病的诊治。
科室
血液科
出诊
以当月排班为准
个人简历

北京大学首钢医院血液内科主任 主任医师

北京医师协会血液内科专科医师分会理事

北京大学医学部血液病学学系委员

首都医科大学血液病学系系务委员会委员

从事血液病专业30年,负责病房和门诊病人的诊治工作。曾在人民医院血研所进修学习1年。针对恶性血液病患者,进行个体化治疗,提高了病人的缓解率并延长生存期,治疗过的白血病生存20余年大有人在,多发性骨髓瘤生存时间最长达17年(未移植),病人生活质量好。急慢性白血病、淋巴瘤及骨髓瘤患者的缓解率及生存率均较高,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。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。在《淋巴瘤.白血病》《癌症进展》等核心期刊发表文章20余篇;参编《新编临床血液病学诊断与治疗》、《恶性肿瘤临床思路分析》著作两部。并主管教学及临床科研工作。

学术或社会任职
成就及荣誉
版权声明|联系我们|诚聘英才|医院风采
医疗热线:400-8197-999 (上午8:00-11:30 下午13:00-16:30)
京ICP备17012802号-1   北京清河医院版权所有

关注北京清河医院
官方微信公众号